区政协主席张文宝视察乡村公路建设

发布时间:2022-01-12 08:37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7日,区政协主席张文宝赴平铺镇视察乡村公路建设工作,为建设“四好农村路”、助力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张文宝先后查看了马平路、龙五路、茅马路、新郑路等路段现状,了解存在的问题,现场和相关部门研究下一步解决的方案。我区村村通公路建设已有十余年时间,给群众出行带来了便捷,农村发展环境有了显著改善。但随着经济的发展,农村车辆的不断增加,原先设计的路面宽度不能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道路提升改造已迫在眉睫。

视察中张文宝指出,农村公路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百姓民生,对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都有重要的意义。要结合平铺田园风光综合体建设,科学合理规划,开发公路生态、景观、服务、旅游等潜在功能,实现公路与沿线景观的融合发展,以道路建设推动平铺现代农业、生态旅游业、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全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