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解决群众困难

发布时间:2022-01-12 08:36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0日,区委副书记、繁阳镇党委书记王永璋在镇政府接待来访群众,回应群众呼声,解决群众困难。

 

王永璋先后接待了阳冲、铁门和缸窑等村的群众来访,认真听取他们反映的关于拆迁等方面的问题,详细询问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广泛征求参与接访的繁阳镇及区有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对有关政策进行释疑解惑,并对来访者的所有诉求提出解决的途径与办法。

王永璋强调,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深切理解群众“有难处才上访”的实际,用心用情做好接访下访。接访中要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需求,深入浅出宣传政策和解释沟通,换位思考寻求共识认知。化解时要坚持解决问题和群众满意的选择,深刻把握依法依规前提与合情合理协调的关系,真情实意化解矛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