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安分局举行警旗升旗暨宣誓仪式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发布时间:2022-01-11 11:14 来源:区公安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1月10日上午,繁昌区公安分局举行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警旗升旗暨宣誓仪式。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秦文涛带领局领导班子、各单位教导员、经侦刑侦民警代表方阵、交警民警代表方阵参加仪式。

 

上午9时,警旗升旗仪式准时举行,广大民警着警礼服站成整齐的队列,精神饱满、英姿飒爽,护旗手高擎警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警旗到达升旗台,伴随《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的歌声,红蓝相间的警旗徐徐升起、迎风招展。随后,全体人员面向警旗高举右拳,在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秦文涛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