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会积极谋划芜湖市农村产业三产融合

发布时间:2022-01-07 08:47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5日,芜湖市休闲农业协会在繁昌召开2021年度会员代表大会,总结全市休闲农业协会2021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安排部署2022年度工作。副区长濮思廷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2022年,市休闲农业协会将持续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以芜湖市关于加快休闲农业发展的指导意见为依据,围绕深入了解会员单位经营情况、组建专业团队、培育新型农业管理人才、加强品牌培育和推介、策划农事节庆活动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全体会员企业共同推动芜湖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乡村振兴战略上来,坚持产业创新发展,增强协会活力,发挥好协会的引领带动作用,积极谋划农村产业三产融合,不断壮大我市休闲农业主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