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5 14:32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14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扩大)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向继辉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邦龙、区政协主席张文宝、二级巡视员张天贵、区委副书记王永璋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陈邦龙、张文宝、何平、唐兴耿、邓辉林、刘斌等区领导作了口头发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作了书面交流。

向继辉在发言时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要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繁昌不折不扣落地见效。

向继辉强调,要增强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行动自觉,弘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保持奋勇争先的事业追求,强化直面问题的责任担当,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增强坚守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的思想自觉,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大力推进城乡基本公共服务普惠共享,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增强从严管党治党、勇于自我革命的纪律自觉,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