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创建新一轮全省双拥模范城

发布时间:2021-11-19 08:30 来源:繁昌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8日上午,繁昌区召开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动员会,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强化措施、落实任务,全面掀起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新热潮,确保双拥创建目标顺利实现。

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报了全区双拥工作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区人武部部长刘棋宣读了《繁昌区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工作实施方案》;副区长秦文涛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创建双拥模范城是双拥优良传统的继承与发展,是做好双拥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加强军政军地团结、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发展的有力保障。各成员单位及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双拥工作的使命担当。赓续传承双拥工作优良传统、倍加珍惜双拥工作城区名片、奋力激发双拥工作发展动力。要突出真抓实干,落实落细双拥创建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各项双拥政策、不断提高双拥共建水平、着力抓好迎检资料准备、营造双拥创建浓厚氛围。要汇聚强大合力,努力促进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强化组织领导、打造特色亮点、丰富拥军形式。

会议强调,全省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既是对全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的集中检验,也是对全区各级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工作作风和实际成效的检查测评,更是对全社会广泛参与双拥创建活动积极性、创造性、实效性的全面总结和集中考验。全区上下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志在必得的决心,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

据悉,繁昌已连续七次荣获“全省双拥模范县”,这次是代表芜湖市创建新一轮全省双拥模范城。按照“集中时间、分步实施、重点突破、全面达标”的要求,创建工作分组织动员、工作推进、检查自评、申报迎检、总结提高共5个阶段,至2021年12月30日止。(全媒体记者 艾云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