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举办2021年招商引资“百日大会战”暨第四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08:47 来源:繁昌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8日,我区举办2021年招商引资“百日大会战”暨第四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集中展示“百日大会战”开展以来“双招双引”工作成果。区委书记向继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邦龙,区政协主席张文宝,市发改委副主任徐虎,市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马劲松,区领导邓辉林、刘斌、高翔、王重娟等出席活动。

此次集中签约协议总投资122.4亿元,主要有总投资50亿元的永臻科技低碳再生铝质新材料光伏边框项目,10亿元的华阳增材制造与航空3D打印设备生产等项目,这些项目的实施,对于进一步做大产业规模、提升产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将为我区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提供有力支撑。

今年以来,我区认真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一号工程”,扎实开展“百日大会战”,招商引资工作迈出坚实步伐。1—10月份,全区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217个,同比增长21.9%,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16个,增长43.2%;5亿元以上项目49个,增长157.9%。(全媒体记者 余徐林 杨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