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伟专题调研智慧繁昌运行中心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11-18 15:30 来源: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7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伟专题调研智慧繁昌运行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协调解决问题,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区政务网络监管中心项目现场,周伟指出,该项目作为智慧繁昌运行中心重要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要充分满足全区各级政府部门政务管理和公共服务的需要,着力构建全区政务网络统一出入口,提升网络运行维护和管理水平,确保全区政务网络高效安全运行。

在智慧繁昌运行中心项目现场,周伟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加快推进智慧繁昌建设,构建结构完善、功能齐全的城市运行体系。周伟要求,相关部门要超前谋划,明确分工,合力推进项目更好更快建设。要统筹推进智慧繁昌各项内容建设,建立健全后续管理机制,不断创新数字赋能政务运行模式,以提升全区社会治理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