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委组织医疗团队赴太湖县开展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21-11-16 09:25 来源:繁昌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3日,区卫健委组织医疗团队赴太湖县开展医疗卫生结对帮扶,为太湖县小池镇白池村村民送医上门进行健康体检。

得知繁昌医疗专家前来义诊,村民们慕名而来。繁昌医务人员为村民们认真进行检查,耐心询问,细心解答,根据村民的实际情况给出细致的生活建议和用药指导。

57岁的范某某,去年年底突发脑梗丧失行动能力,目前生活无法自理。繁昌医务人员对他的身体情况进行详细分析,结合B超、心电图等医疗设备的数据给出指导建议,帮助他尽快恢复生活自理能力。

此次医疗卫生结对帮扶行动,区卫健委组织带领18名医疗骨干为白池村近200名村民开展义诊及健康体检,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贴心的健康体检和医疗服务,推进两地在医疗卫生领域的互助互补,助力两地结对帮扶工作更上一层楼。

副区长王重娟带队参加义诊活动,并来到太湖县妇幼保健院,实地考察太湖县妇幼保健事业发展情况,看望慰问了繁昌卫健系统选派挂职干部。(全媒体记者赵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