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启动 巡察9个单位

发布时间:2021-11-16 09:24 来源:繁昌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1日,区委召开动员大会,对第二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培训。本轮巡察共派出三个巡察组,采取“一托N”模式,对区委编办、区经信局、文旅体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应急管理局、地方金融管理局以及繁昌三中、四中、孙村初中等9个单位进行巡察。

  会议指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对巡视巡察定位、方针、重点、方法等心中有数,对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地位作用等心中有数,进一步从政治上理解巡察工作,更加科学精准有效推进巡察工作,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利剑作用。

  会议强调,要把“严”的主基调贯彻到底,全面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正确处理政治和业务的关系,把握共性,突出个性,紧扣各行业不同板块、不同单位的特点,聚焦单位职能职责,加强对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权力运行的监督,把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贯彻到底、执行到位。

  区领导何平、邓辉林以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全体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全媒体记者 何健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