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2 16:29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21日上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巩固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坚强保障。区委书记向继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邦龙,二级巡视员张天贵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报了殷自胜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观看了殷自胜忏悔视频。

向继辉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以典型案例为镜鉴,全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向继辉强调,要准确把握我区全面从严治党总体形势,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决心,坚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突出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