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建言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16:50 来源:繁昌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5日,区政协召开重点民主监督建言会,为繁昌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诤言、谋良策、出实招。

  会上,区政协专题调研组结合考察调研,提出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我区数字经济发展的建议》,对全区数字经济发展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就下一步加快我区数字经济发展提出建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伟,区政协副主席滕修朴参加建言会。会议要求,要高质量推进信息领域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数字经济政策解读和推广引导,加强人才和信息安全要素保障,提高繁昌数字经济发展水平。

  数字经济是经济社会发展新形态,是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力量。近年来,我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数字中国、制造强国等重大战略部署和省、市对发展数字经济的工作要求,精心谋划,着力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治理数字化”,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20年,我区入选安徽省数字经济发展成效明显地区和安徽省推进农产品流通现代化、农村电商全覆盖提升行动成效明显地区,获得省政府激励表扬。(全媒体记者 石联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