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举行重阳节敬老祝寿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08:34 来源:繁昌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上午,繁昌区卫健委(区老龄办)、区妇联、区文明办、区老年大学联合举行2021年重阳节敬老祝寿会,为区老年大学80岁以上的210位高龄学员祝寿,共庆重阳佳节,共承敬老美德,共叙浓浓情怀。

  祝寿会上,区政府副区长王重娟代表区政府向各位老寿星和全区老年朋友表示节日祝贺。寿星代表刘晓阳、施镜澄、胡启芳等代表14位九旬寿星接受祝福授带、并与领导合影留念。工作人员为现场每一位寿星分发了祝寿蛋糕,老年大学舞蹈班、京剧班的学员们为老寿星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一直以来,老同志们心系繁昌经济社会发展,在疫情防控、防汛抗旱、关心下一代、文明创建、城市建设等方面无私奉献着宝贵的经验和智慧,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祝寿会,既彰显了对德高望重的老同志们的敬重,也激励着全区人民继续在前辈们辛勤耕耘的这方热土上,努力奋斗,再铸辉煌。

  据悉,繁昌区始终将老年工作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项重要事业,几任县(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均兼任繁昌老年大学名誉校长,县(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每年定期向广大老年朋友通报政情,区相关单位围绕提升敬老为老服务水平,高标准做优老年服务、高质量抓实老年教育、高要求开展敬老活动,不断增强了老同志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区老年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从2011年开始,每年都以不同形式为老年大学高龄学员祝寿,宣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思想,对弘扬和培育中华民族精神,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促进和谐社会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全媒体记者 艾云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