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张文宝调度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14 14:08 来源:繁昌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1日,区政协主席张文宝来到孙村镇,详细了解纺织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展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难点问题。

  平盛吴江纺织科技产业园总投资30亿元,主要建设集纺织智能制造、大数据收集、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园区,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0亿元,目前项目已进入土地征收阶段。

  张文宝在调研中指出,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工作,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把工作中心和重心放到推动项目建设、加快项目落地工作中。要加大征收力度,实行挂图作战,明确责任分工,项目要包保到人,村干部要包保到户。要加强资金保障,加强沟通协调,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项目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力争项目早落地、早运行、早达效,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媒体记者 石联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