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举办首届文化旅游消费节

发布时间:2021-10-11 16:26 来源:繁昌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8日, 我区举办首届文化旅游消费节,同时推出“美好安徽·欢乐皖江”成果展和“人民城市·欢乐芜湖”文旅体验季,着力为繁昌文旅高质量发展培育更多新的增长点。

  副市长汤劲松,区长潘君齐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区领导刘斌、王重娟出席开幕仪式。

  “十四五”期间,省文旅厅谋划推出最美皖南、欢乐皖江、红色大别山、休闲皖中、风情淮河和传奇皖北等六大特色板块。今年4月,芜湖、马鞍山、安庆、铜陵、池州联合举办了“美好安徽·欢乐皖江” 短视频、摄影、文旅线路产品研发大赛等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围绕欢乐游、欢乐宿、欢乐夜、欢乐秀、欢乐购等元素,全面展现了皖江五市城市风光、文化历史、旅游胜景、风土人情和特色物产,为全省、全国游客带来了“欢乐皖江”的美好体验。

  “人民城市·欢乐芜湖”文旅体验季和繁昌区首届文化旅游消费节期间(从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4月30日),皖江五市游客凭身份证可享受非周末7折入住房车、周末节假日8折入住房车等一系列优惠政策。我区还将举办乡村亲子、旅游助农、主题研学等系列活动,旨在用普惠的惠民政策和持续的节庆活动,将线上的关注度进一步转化成线下的客流量,助力文旅市场,为繁昌文旅高质量发展培育更多新的增长点。(全媒体记者 余徐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