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向继辉检查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3 08:34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向继辉深入部分企业、码头、景区,检查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周伟、高翔参加。

在永泰特种气体公司,向继辉仔细询问企业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深化全流程安全管理,进一步加大对特种气体存储、运输的管理力度,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在富鑫钢铁有限公司,向继辉详细了解企业安全隐患整改情况。他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持续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安全标准化建设,广泛开展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荻港镇繁无汽渡,向继辉详细询问渡口运营和交通安全防护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应急预案,加强安全检查,有序疏导人流和车辆,坚决排除事故隐患,防范事故发生,全力确保节日期间渡运安全畅通。

在马仁奇峰景区,向继辉详细了解景区客流量和疫情防控、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他指出,节日期间景区客流量大幅增加,相关部门和经营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织密织牢安全保障网。

向继辉在检查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落实落细各项举措,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营造良好环境。(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