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2021年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集中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10:29 来源:繁昌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7日、28日,我区举办2021年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集中签约活动,集中展示近阶段全区“双招双引”工作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929083243.jpg

集中开工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后名文,区委书记向继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邦龙,区政协主席张文宝,区领导周伟、鲁胜启、刘斌、高翔等出席活动。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16个,总投资50.35亿元,主要有:中商惠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投资10亿元的中商惠民智能仓配物流装备制造及仓配一体化服务项目,芜湖同泰智能物流园有限公司总投资5亿元的同泰物流智能仓储中心项目,元浩环保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投资3亿元的元浩环保装备制造项目。集中签约项目25个,总投资189.3亿元,主要有:中商惠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投资50亿元的中商惠民惠享云仓智能供应链平台全国总部项目,大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投资20亿元的大族激光智能制造项目,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的技术驱动型企业——纸贵科技全国总部项目。

微信图片_20210929093048.jpg

纸贵科技全国总部项目签约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929083236.jpg

第三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现场

  今年以来,繁昌始终保持“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把“双招双引”作为推进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聚焦主导产业和重点培育产业,持续强化项目招引。1—8月份,全区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67个,同比增长17.6%。其中,亿元以上项目94个、增长56.7%,5亿元以上项目18个、增长100%,10亿元以上项目23个、增长283%。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充分体现了广大企业家对繁昌营商环境的肯定和繁昌未来发展的信心,也必将为全区发展壮大战新产业、转型升级传统优势产业,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增添强劲动力。

  刚刚胜利闭幕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要顶格推进“双招双引”,加快补链延链强链,招引落地一批优质重点项目,不断提高产业发展规模和水平。繁昌将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一号工程,持之以恒、强力推进,不断提升“双招双引”工作水平,努力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服务,全力以赴保障签约项目顺利推进、开工项目如期投产。 (全媒体记者 俞强 艾云龙 杨华 余徐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