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向继辉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1-09-23 15:17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向继辉深入繁阳镇、荻港镇、孙村镇部分企业,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伟参加。

向继辉一行来到繁阳镇兆信炉料公司、荻港镇郎邦厨卫公司、孙村镇刚和再生资源公司和区第二污水处理厂等处,实地察看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督导中向继辉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抓好各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确保所有问题按时保质完成整改验收销号。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系统治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政府监管责任,加强部门协作,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加快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