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0 14:21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8日下午,区委书记向继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区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繁昌区推进人民城市建设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谱写繁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领域改革,扎实做好“双减”工作,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快推进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创建工作,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走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道路,高标准推进城市规划设计建设,打造规划建设精美、功能设施完善、生态环境优良、城市整洁美观、居民生活便捷的“精致繁昌”高品质生活空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