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副厅长刘少华一行来繁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16:30 来源:区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8日,省人社厅副厅长刘少华一行来繁专题调研就业创业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邓辉林陪同调研。

    刘少华一行先后来到春谷3D打印青年创业园和繁昌数字经济产业园,走访共享智造、中科春谷、物润船联、吾茶至尊等多家企业,与企业深入交流,详细了解3D打印企业创新研发以及电商物流企业就业创业工作。

调研中,刘少华充分肯定了我区就业创业工作,对春谷3D打印青年创业园被评定为省级青年创业园以来在促进青年创业和企业孵化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支持促进青年就业创业是一项长期工作,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高服务就业创业能力;部门之间要密切配合,形成分工明确、协调一致、高效运转的青年创业体系;要加大政策宣传、简化工作程序,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充分发挥特色产业园的平台作用,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新成效。(柳宗林 何健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