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迎中秋、话发展”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8 14:43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7日下午,我区召开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迎中秋、话发展”座谈会。区委书记向继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周伟、邓辉林、高翔出席。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伟通报了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向继辉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询问,回应企业家关切并与大家深入交流。

向继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区民营经济取得的新成就。他指出,民营经济已经成为我区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创新开放的重要主体、就业创业的重要领域、奉献社会的重要力量,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十四五”时期,繁昌将着力创建产业创新发展样板区、城乡融合发展先导区、生态绿色发展示范区、开放合作发展先进区,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要实现未来五年发展目标,需要产业和大量项目的支撑,这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

向继辉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方针,牢固树立“为自己人办事就是办自己的事”的服务理念,抓好政策落地,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精准助力民营经济提质增效。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志存高远、追求卓越,顺时而为、乘势而上,听党话跟党走,勇于创新发展,坚持诚信守法,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推动民营经济实现更大发展,为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