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8 10:55 来源:区退役军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7日上午,繁昌区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在区政务会议中心一楼五号会议室召开,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秦文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办副主任方军主持会议。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镇政府分管负责同志,社区服务站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芜湖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评价办法(试行)》,部署安排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区有关单位和各镇对照考核指标任务分解,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合力推进我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秦文涛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把握住“十四五”开局之年重要机遇,压实责任,履职尽责,全力推动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定目标任务,注重统筹协调,全力做好市对区考核迎检工作;要以双拥创建工作为重中之重,落实军地需求互提、实事互办“双清单”制度,在服务保障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全区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大力支持,顺利完成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