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来繁指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15 09:49 来源:区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9月13日,芜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马涛一行来繁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走访调研暨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指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邓辉林陪同走访调研。

 

    市委统战部指导组一行先后到繁昌区茶冲村女子香草专业合作社、芜湖同泰智能物流园有限公司、繁昌经开区“春谷新健”实践创新基地、3D创新产业园“春谷新才”实践创新基地,详细了解繁昌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基本情况及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

马涛充分肯定了3D创新产业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给予“新业态,有实力”“高起点,有基础”“常态化,有特色”的评价。马涛指出,要结合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企业各方面资源,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智力和技术优势,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汇聚新的力量和智慧。通过建设“实践创新基地”,开创基地“三化”,以点带面,支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积极作用。

邓辉林表示,将在市委统战部指导下,继续加强繁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夯实3D创新产业园“春谷新才”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共同努力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亮点。(陈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