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招商引资“互看互比”观摩座谈会在繁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4 08:48 来源:繁昌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2日下午,2021年度全市招商引资“互看互比”第一次观摩活动最后一站来到繁昌,通过现场观摩交流,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方向,压实责任,推动“双招双引”一号工程提质增效。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中信博智能装备制造基地、卫仕宠物用品产业园、共享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安徽)中心、蓝蜻蜓护理用品健康产业园以及海螺中南智能机器人项目,深入了解繁昌签约落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今年以来,繁昌全面贯彻落实市“双招双引”大会精神,着力在产业链招商体系、创新招引方式和项目调度上下功夫,形成了在谈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的良好态势。1至8月,全区亿元以上在建省外投资项目48个,实际利用省外亿元以上项目到位内资139.19亿元、增长63.77%,实际利用外商直接投资25760万美元、增长2.3%。全区新签约招商项目167个、增长17.61%,其中,亿元以上项目94个、增长56.67%,5亿元以上项目41个、增长156.25%,新签约100亿元以上项目1个,20亿元以上项目6个。

  副市长姚凯出席观摩活动并讲话。他指出,举办观摩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点燃发动机,轰出推背感,跑出加速度。从观摩情况来看,各县(市)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热火朝天,招商成效明显提升。希望各县区进一步增强“用心比”的意识,比体量、比质量、比进度;进一步凝心聚力“拼命干”,做到一马当先招、快马加鞭建、马不停蹄拓展,努力让芜湖6026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生长出更多的好企业。

  区领导周伟、高翔参加会议或陪同考察。(全媒体记者章雷 杨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