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青发维部副部长、三级调研员张国栋一行来繁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9 15:49 来源:团繁昌区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解青年创新创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9月8日,团省委青发维部副部长、三级调研员张国栋一行来繁调研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团市委副书记汪磊,区政府副区长王重娟,团区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芜湖市茅王香料植物科技有限公司、芜湖市繁昌区数字经济产业园、芜湖利通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创业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农村青年返乡创业,投身乡村振兴等情况,详细咨询了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及目标,并针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给予解答及帮助。调研组一行对繁昌区青年返乡创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青年企业家充分发挥广大青年生力军作用,助推乡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提供崭新思路。

团繁昌区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聚焦青年创业者需求和发展要求,整合利用好各方资源,搭建青年创业平台,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更多机遇、创造更好条件,号召青年企业家在发展好企业的同时,也要扛起时代赋予青年创业者的重任,为繁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王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