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集团董事长王诚来繁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26 17:35 来源:繁昌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25日下午,安徽海螺集团董事长王诚一行来繁考察调研,谋划绿色低碳环保产业发展,布局完善海螺战略发展格局,推进双边合作共赢。区委书记向继辉,海螺集团党委委员、总经济师丁峰,区领导周伟、高翔等出席座谈会。

  王诚感谢繁昌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海螺集团的支持。他说,发展绿色低碳环保产业是海螺集团未来战略发展的重心,海螺集团开拓延伸产业链领域,不仅是着眼自身的发展,更是着眼地方经济发展的绿色解决方案。繁昌区位、资源优势明显,是海螺集团投资的重要区域,希望双方加强协调配合,提供有利的基础设施和保障,尽快在繁昌落地先进的服务业、制造业项目,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

  向继辉对王诚一行来繁表示热烈欢迎,对海螺集团长期以来为繁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座谈为契机,以绿色低碳环保产业为体系,强化工作机制,深化双边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全媒体记者 赵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