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发布时间:2021-08-23 15:49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20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区政务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副教授杨卫宏作专题宣讲报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部分成员全程指导。区委书记向继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君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邦龙,区政协主席张文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镇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杨卫宏在报告中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并就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提出了指导意见。宣讲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让现场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向继辉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思想震撼力、历史穿透力、时代感召力、实践指引力,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做到融会贯通。要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