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暨科锐国际入驻园区项目签约仪式在芜湖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8-11 08:20 来源:区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0日,繁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暨科锐国际入驻园区项目签约仪式在铁山宾馆隆重举行。科锐国际副总裁段立新、安徽芜湖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运营公司董事长米振宁、芜湖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秀丽、繁昌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君齐分别代表投资方、见证方、项目载体签署协议。芜湖市政府副市长姚凯、芜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文和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规划建设6600余平方米集办公与商业配套齐全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和2284套高标准人才公寓,项目建成后将每年供应芜湖产业人才2000人以上,为外地来芜人才提供餐饮、住宿、交通等全方位保障。科锐国际作为首家入驻园区人力资源上市公司,将大幅提高园区建设的起点,促进全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总体水平的提升。

 

该项目落户繁昌是繁昌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芜湖市委、市政府“1%工作法”,实施双招双引“一号工程”的重要成果,将为区内企业吸引外地人才,降低人力资源成本提供渠道和载体,有力促进企业发展。繁昌区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努力将项目建设成为全市及至全省“双招双引”品牌项目。(繁昌区人社局 柳宗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