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君齐参加区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6 17:35 来源: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君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领导周伟、鲁胜启参会。

 

    会上,区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书记叶蔚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支部班子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潘君齐与大家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收获,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工作期望。潘君齐指出,区政府办作为区政府系统的中枢机关,要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提升服务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做好八小时内外的学习、工作日与节假日的学习、日常与终身的学习。要强化工作历练,提高综合素质,勤于思考、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增强办文办会办事能力,努力实现“办文零差错、办会零失误、办事零缺陷”目标。要强化初心使命,提高群众满意度,勤奋工作、心系群众、廉洁规范,为推进繁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做出应有贡献。(繁政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