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视频会议 与企业在线交流】 繁昌区积极应对疫情变化,招商工作“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1-08-04 17:02 来源:区投资促进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3日,繁昌区政府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与北京一家户外文旅企业进行项目洽谈。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繁昌区在全力抓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通过电话沟通、网络视频等方式开展“云招商”,与客商线上对接,推动在谈项目进展。

 

7月26日通过市政府组织的春光里产业资本芜湖投资考察团来芜会见签约座谈活动,区政府与北京一家户外文旅企业交流时碰撞出了合作的火花,活动结束后繁昌区迅速成立专班,考虑到疫情影响,建立了线上微信交流群,推动项目深入洽谈。8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君齐,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与该企业进行了在线交流,解答了企业对在繁投资的相关问题并就项目落地细节展开了深入探讨,邀请企业在疫情结束后来繁考察。

面对各地疫情零星散发的态势,繁昌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