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向继辉调研乡村旅游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3 15:24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向继辉深入平铺镇、孙村镇,调研乡村旅游发展工作。区领导刘斌、田生参加调研。

向继辉一行先后来到平铺镇雄风生态农庄和孙村镇中分村连理民宿、楠溪农庄等地,详细了解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向继辉指出,发展乡村旅游是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他强调,要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依托乡村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优势,科学谋划好乡村旅游产业发展规划。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强化要素保障,积极盘活利用农村闲置宅基地和闲置住宅,大力发展乡村民宿、休闲旅游等产业业态,推动乡村旅游持续健康发展。要强化资源整合,推进乡村旅游集聚发展,提升规模效应,积极打造乡村旅游特色品牌。要加快推进道路等旅游配套设施建设,完善服务功能,打造精品线路,不断提升乡村旅游发展质量。(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