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8-01 20:01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日,区长潘君齐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对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副区长王重娟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区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各相关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就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潘君齐指出,各镇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长期性、严峻性、复杂性,认识到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坚决如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潘君齐要求,要配齐配强专业力量,确保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一线工作人员保障到位。切实加强宣传动员,建立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疫苗接种组织发动模式,完善接种信息台账,科学调度,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高效、平稳、有序推进。抓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落细轮渡、货运码头等重点区域外防输入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