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30 12:30 来源:繁昌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9日至30日,繁昌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邦龙,副主任马桢烈、乐家来、汪金标、刘修林及委员共23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鲁胜启,副区长童飞、秦文涛分别列席全体会议和分组会议。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监察委副主任,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区人大各专委会及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区政府部分组成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刘修林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繁昌区人民政府《关于繁昌区2020年度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审议通过了繁昌区人民政府《关于繁昌区2020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繁昌区人民政府《关于繁昌区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下半年工作意见的报告》;审议通过了繁昌区人民政府《关于繁昌区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意见的报告》;审议通过了繁昌区人民政府《关于繁昌区2021年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审议通过了繁昌区人民检察院《关于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表决通过了繁昌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任免名单。(全媒体记者 艾云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