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30 13:09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9日下午,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审议有关文件,部署下一阶段全区统一战线工作。区委书记、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向继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邓辉林、秦文涛等出席会议。

向继辉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切实提高统战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确保中央及省、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在我区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统筹抓好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提高民主党派建设水平,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持续破解宗教领域重点难点问题,支持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作用,扎实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党在统一战线中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奋力推动新时代我区统战工作健康发展。(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