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30 13:01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向继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徽省情况反馈会精神,审议通过《2021年繁昌—太湖深化县域结对帮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计划》等文件,研究对标追赶先进地区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全面推进依法治区,大力推进公正司法,营造全民守法良好氛围,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繁昌,为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强化隐患巡查排险,切实做好监测预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农民主体作用,注重因地制宜、科学引导,坚持求好不求快、扎实稳步推进,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计划,强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深化繁昌—太湖县域结对帮扶,巩固拓展帮扶成果,助力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学习合肥 追赶合肥”部署要求,全方位对标肥西县、天长市等先进地区,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经验、找准差距、奋力追赶,不断开创繁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