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这项考核位居全省前列

发布时间:2021-07-28 17:35 来源:繁昌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6日,安徽省发展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发布2020年度全省发展民营经济考核结果,繁昌区考核得分位居一类县(市、区)行列靠前位次,获全省通报表扬。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繁昌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决策部署,大力实施民营经济上台阶行动计划,民营经济运行稳步复苏。

繁昌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经济社会保持健康平稳有序发展,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12.4亿元,同比增长4.6%。

对此次受到通报表扬的市、县(市、区),将给予再贷款、再贴现、发行金融债倾斜支持以及在金融安全考核中予以加分等激励。(全媒体记者 章平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