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继辉参加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17:55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向继辉、区委副书记侯正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上,区委办党支部书记汪家新报告了支部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班子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收获,查摆了存在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与会党员发言后,向继辉与大家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收获。同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向继辉指出,区委办作为区委的综合办事机构,位置关键、责任重大。要注重学思践悟,持续提升理论素养、业务水平、综合能力,不断增强能力本领。要树立一流标准,强化统筹协调,严谨细致做事,提高工作质效,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要坚持深督细查,突出重点,紧盯关键,闭环管理,确保区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