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见行动 区政府办公室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15:40 来源:区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在2021年7月20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报告发现新冠确诊病例后,为助力推进我区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切实筑牢全民免疫“长城”。2021年7月21日,区政府办公室组织在职党员干部赴钢铁厂小区开展疫苗接种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政府办公室在职党员同志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并发放《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指南(第一版)》3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使群众充分而正确地认识到疫苗接种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重要作用,提高了大家接种疫苗的积极性。

 

下一步,我办将继续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和热点事件,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