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双招双引”暨项目建设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8 15:38 来源:区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7日下午,全区“双招双引”暨项目建设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在区政务会议中心召开。区委书记向继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君齐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邦龙、区政协主席张文宝、区委副书记侯正权等参加会议。

向继辉在讲话中强调,要强化产业链招商,保持招商定力,创新招商办法,突出招才引智,着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和中高端人才、行业领军人才,持续提升“双招双引”实效。要进一步破解要素瓶颈制约,加快房屋征收,强化用地保障,抓好项目审批和统计入库,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攻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上率下,弘扬务实作风,强化调度推进,严格督查考核,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攻坚专项行动目标任务。

潘君齐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调度,严格目标考核,强力推进“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攻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效,推动项目落实落地,确保“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攻坚取得实效。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区“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攻坚专项行动进展情况,部分镇、区直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分管区领导分别就有关工作作了点评。(繁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