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芜湖市繁昌区区属国有企业招聘普通工作人员岗位专业测试(面试)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3-03-09 10:49 来源:区人才发展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芜湖市繁昌区区属国有企业招聘经理层管理人员及工作人员公告》规定,为做好芜湖市繁昌区区属国有企业招聘普通工作人员岗位专业测试(面试)工作,结合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工作原则

   (一)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统一政策、统一组织、统一程序的原则;

   (三)保密、回避、监督的原则。

二、专业测试确认

经笔试进入专业测试的考生于317日(上午8:30—12:00)到繁昌区政务服务中心芜湖市繁昌区人才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同时领取《芜湖市繁昌区区属国有企业招聘普通工作人员岗位专业测试通知书》。现场资格审查时,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报名资格审查表。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人员,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考生须真实、准确、有效地提供报考信息,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笔试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专业测试资格。

凡不按规定时间办理专业测试确认手续的,取消其专业测试资格。由此出现该岗位考生缺额的,在规定时间按同岗位笔试人员成绩高低顺序依次等额递补,专业测试实施期间出现缺额的按有关规定不再递补。

专业测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以专业测试通知书形式告知考生。

三、专业测试程序

1.参加专业测试人员须持专业测试通知书、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以上均要求原件),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到达面试考场,否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官构成:设立面试考官组。考官组由7人组成,设主考1名;监督员、计时员、计分员各1名,以及其他工作人员若干名。

3.专业测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专业测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按照应试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所招聘岗位的计划,按照3:1的比例确定入围专业测试人员名单。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专业测试人选。笔试和专业测试成绩按照5:5的比例合成为考试总成绩。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计算公式:笔试成绩÷1.2×0.5+专业测试成绩×0.5。

4.成绩公布:考试最终成绩将及时在芜湖市繁昌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实际参加专业测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设定专业测试成绩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70分。对专业测试成绩未达到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体检和考察程序。

四、体检及考察

根据招聘计划数和报考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的人员(如最终成绩相同,依次以专业测试成绩、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如考生各科目成绩均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体检工作按照《芜湖市繁昌区区属国有企业招聘经理层管理人员及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组织实施。体检医院须在繁昌区以外的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医院体检专用公章。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提供客观、详实的组织考察材料。

体检、考察合格人选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各不超过2次。

五、聘用方式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由相关部门审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向社会公示7天。对公示无异议或有反映但不影响录用的,按规定程序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考核合格的将正式聘用,不合格人员解除劳动合同。

咨询电话:0553-7870258

监督电话:0553-7852472

     附件:

 芜湖市繁昌区区属国有企业招聘普通工作人员岗位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计划

准考证号

笔试成绩

备注

1

金融事务

1

2023010102

93

 

2

金融事务

1

2023010105

90.7

 

3

金融事务

1

2023010104

88.5

 

4

产业发展

1

2023010114

94.1

 

5

产业发展

1

2023010116

93.3

 

6

产业发展

1

2023010112

90.5

 

7

综合管理

1

2023010122

95.85

 

8

综合管理

1

2023010215

92.75

 

9

综合管理

1

2023010124

92.6

 

10

投资运营

2

2023010221

99.35

 

11

投资运营

2

2023010317

97.1

 

12

投资运营

2

2023010327

92.9

 

13

投资运营

2

2023010429

91

 

14

投资运营

2

2023010324

90.5

 

15

投资运营

2

2023010427

90.2

 

 

芜湖市繁昌区人才发展有限公司

2023年3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