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繁昌区2022年上半年第一批次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7 09:23 来源:区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各位申请人:

繁昌区2022年上半年第一批次面向社会认定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已到,为方便申请人领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取时间:

2022712—7月14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

二、领取地点:

繁昌区教育局人事股(繁昌区政务文化中心二楼244室)

三、领取要求:

1.合格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2.代领者需提供本人及合格人员的身份证复印件(或合格人员的户口本原件)领取;

3.以在校应届毕业生申请的,还需提供高校毕业证书原件方可领取,未拿到毕业证书的暂缓领取。

四、领取材料:

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

五、注意事项:

1.《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是教师资格认定的重要档案材料,是验证教师资格证真伪、教师资格注册、教师资格证补发换发的重要凭证,请务必存入本人人事档案。

2.教师资格证书是由国家教育部统一印制发放,请申请人妥善保管。

3.请申请人严格遵守繁昌区疫情防控要求,有序领取证书。请关注最新发布的《繁昌区疫情防控人员管控措施》。

 

 

芜湖市繁昌区教育局

20226月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