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区广大教师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9-09 15:40 来源:区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工: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值此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中共繁昌区委、繁昌区人民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向为繁昌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一年,在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我们圆满完成教育各项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今年以来,创建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通过省级督导评估,具有繁昌特色的“五心工程”获得社会赞许,学前教育发展走在全市前列,高考再创佳绩,职业教育发展水平进一步提高,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繁昌校区项目签约落户。“四名”工作室研训项目包等建设有力推进全区教科研高水平发展一大批优秀教师在国家、省、市教学比赛中屡创佳绩,数十名教师获上级表彰……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繁昌教育人的大局意识、奉献精神和博爱胸怀,饱含着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心血智慧和辛勤付出。在此,区委、区政府代表全区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成绩令人欣喜,使命召唤担当。当前,我区正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区委、区政府将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把教育作为最大民生工程来抓,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希望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守初心、胸怀理想,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忠实履行人民教师的神圣职责,大力弘扬师德新风“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为标准,努力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辉形象,为繁昌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祝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繁昌区委

繁昌区人民政府

2021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