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繁昌区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外教师公告 (第二批)现场资格复审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5 16:23 来源:区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2021年繁昌区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外教师公告(第二批)》的要求,现就2021年繁昌区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外教师(第二批)现场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资格复审对象为拟入围专业测试人员(名单见附件)。按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数确定进入专业测试人员,幼儿园编外教师2:1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位报考人员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826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逾期不办理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参加专业测试资格。

资格复审地点:繁昌区城关二小。

三、资格复审所需提交材料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持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专业测试资格。

四、经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现场办理专业测试确认手续并缴纳专业测试费用80元(按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物价局财综〔2013〕2568号文件规定),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和农村特困家庭的报考人员享受减免考试费用政策,并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

资格复审不合格或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专业测试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在规定时间内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位报考人员成绩相同,并列进入)。

递补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827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00-5:30)。

递补资格复审地点:繁昌区城关二小

五、有关事宜

所有拟参加专业测试人员,请及时关注芜湖市繁昌区人民政府网(https://www.fanchang.gov.cn/)上发布的相关通知,按时前来资格复审及参加后续工作。

本通知由芜湖市繁昌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3-7911127 (芜湖市繁昌区教育局人事股)     

监督电话:0553-7911069(繁昌区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上述咨询和监督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附件:2021年繁昌区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外教师(第二批)现场资格复审名单.xls

 

 

 

                           芜湖市繁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芜湖市繁昌区教育局

                            2021年8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