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繁昌区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外教师公告(一)

发布时间:2021-08-01 17:56 来源:区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繁昌公办幼儿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公办幼儿园编外教师共计30,采取选岗方式补充到各公办幼儿园工作。

三、组织方式

2021年繁昌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外教师工作按照制定招聘计划、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笔试、现场资格审查、专业测试、体检与考察、公示和审批聘用等步骤依次进行。

各招聘工作环节(步骤)由繁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繁昌教育局具体组织实施。

各环节信息在繁昌政府网站(http://www.fanchang.gov.cn/)发布。

四、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为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历届大学专科以上毕业生以及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表中的“35周岁以下”为“198584日(含)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与招聘单位人员有《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第三十八条所列情形(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五、招聘步骤

(一)报名

报名方式、时间及地点。

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员提供本人近期1寸免冠电子照片1张,并如实填写《2021年繁昌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外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电子照片与2021年繁昌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外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一同打包发送至QQ邮箱:24279450@qq.com (联系人:季老师)。

报考者需提供有效通讯方式,所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

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物价局财综〔2013〕2568号文件规定,按每人每科45元标准收取笔试费用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和农村特困家庭的报考人员享受减免考试费用政策(先交后退,退费时需提供相关材料)

本次报名缴费45元,需在8月6日前交至指定账户:

   (缴款二维码,请备注岗位代码和姓名)      

报名时间:20218486(截止时间:晚18:00报名逾期不再补报。

报名确认截止后,应聘同一岗位的人员其报考人数与岗位计划数的比例应不低于2: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取消或核减岗位招聘计划数。

(二)笔试

笔试科目为一套试题,包含《公共知识》(内容主要包括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和《专业知识与教学设计》两项。

笔试时间为150分钟。笔试卷面分数满分为120分。《公共知识》占30分,《专业知识与教学设计》占90分。笔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以后环节计分时均按此原则执行。笔试结束后按照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根据招聘岗位数量,按照21比例确定参加专业测试的人员名单。若最后一名出现同分情况的,一并进入专业测试。

笔试时间为2021814日上午9:00-11:30。

笔试地点详见考生《准考证》。

为确保新进人员基本素质,设定笔试总成绩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专业测试环节。

(三)现场资格审查

招聘工作领导组对拟参加专业测试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并发放专业测试通知书。

现场资格审查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幼儿教师资格证等材料。以上材料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笔试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专业测试资格。

现场资格审查前,报考人员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国康码”,认真阅读《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

对于进入专业测试人员将在网上公布专业测试通知。参加专业测试的考生需交纳专业测试费80元(按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物价局财综〔2013〕2568号文件规定),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和农村特困家庭的报考人员享受减免考试费用政策。

)专业测试

专业测试采取上课(结合才艺展示)的方式进行(具体专业测试实施方案另行公布)。内容:主要测试必备的语言表达能力、教育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等。

专业测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的应聘人员,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笔试和专业测试成绩按照5:5的比例合成总成绩。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体检与考察

根据招聘计划数和报考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的人员(如最终成绩相同,幼儿教师岗位依次以专业测试成绩、专业知识与教学设计成绩、公共知识成绩高者优先。如考生各科目成绩均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对拟参加体检、考察人员按规定要求组织统一体检及考察,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的通知》(教秘人〔2004〕56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执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单位体检专用公章。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提供客观、详实的组织考察材料。

对考察、体检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自主择校

按照考试最后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由考生自主择校。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幼儿教师岗位依次以专业测试成绩、专业知识与教学设计成绩、公共知识成绩得分高者优先择校。

本次考试最终成绩有效期为一年。一年内如有已聘用人员离岗的,依据本次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对拟招考聘用人员进行公示。

六、录用及待遇

1.拟录用人员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对违反公开招聘规定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2.录用人员待遇按照《关于调整繁昌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薪酬待遇的通知》(繁人社〔2019〕57号)文件规定执行。

七、应对疫情防控

为统筹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就本次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1.考点做好考前考后的考场等消毒工作。
    2.所有工作人员及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
    3.根据芜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紧急通知》(芜疫防六稳指〔2021〕51 号)文件精神,规定如下:

对近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居住史考生,谢绝参加考试。最新中高风险地区查询:

http://m.bendibao.com/news/gelizhengce/fengxianmingdan.php?src=sogou

14天内无上述地区所在城市史的考生,须携带近72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繁昌区内考生除外)。

4.所有考生需认真阅读《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并遵照执行。
    5.领取准考证安排:

1)繁昌区内考生8月12日领取准考证。城关二小负责对考生同时查验安康码、行程卡,负责体温检测,负责查收《健康承诺书》、《健康档案》,无异常的方可领取准考证。

2)需提前一天入住繁昌的考生,8月13日下午领取准考证。城关二小负责对考生查验安康码、行程卡,负责体温检测,负责查收《健康承诺书》、《健康档案》,近72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异常的方可领取准考证并配合区内相关部门落实防控措施。

3)繁昌周边考生可以选择上述两个时间段或8月14日上午考试前领取准考证。考点负责对考生查验安康码、行程卡,负责体温检测,负责查收《健康承诺书》、《健康档案》,近72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异常的方可领取准考证并参加考试
    6.8月14日考试当天考点安排专人负责对考生查验安康码、行程卡,检测体温,无异常的方可参加考试。

7.考点准备备用隔离考场1个。
    8.本次考试区卫健委安排疫情防控指导员负责现场指导。

9.因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和上级要求,本次考试的各环节、时间等事项如有变化,请及时关注繁昌区政府网站(http://www.fanchang.gov.cn/)。

公告教育局负责解释。垂询电话:0553-7911127(人事股);监督举报电话:0553-7911026

 

附件1:2021年繁昌区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外教师岗位计划表(一).doc.doc

附件2: 2021年繁昌区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外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doc.doc

附件3:2021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docx

附件4: 2021年繁昌区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外教师考生健康承诺书.doc

附件5: 2021年芜湖市繁昌区公办幼儿园新任教师招聘考试健康档案.docx

 

 

芜湖市繁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芜湖市繁昌教育局

20218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