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种】7月30日 繁昌区疫苗接种信息提示

发布时间:2021-07-30 08:42 来源:健康繁昌 阅读次数: 字体:【  

一、接种对象

1.第一针接种:15周岁以上未接种新冠疫苗人群(15-17周岁人群需家长陪同或家长签字,根据学校统一组织安排接种)。
2.第二针复种:7月9日及之前接种北京生物、北京科兴、长春生物第一针灭活疫苗未复种对象。
3.第三针复种:无疫苗供应,暂停复种。
根据国家新冠疫苗接种指南(第一版)规定:智飞龙科马重组疫苗第2剂尽量在接种第1剂次后8 周内完成,第3剂尽量在接种第1剂次后6 个月内完成。


   二、相关说明
 

1.参与接种人员应保持良好健康状况,不要空腹前往接种,携带身份证、接种单、戴好口罩,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有序参与接种
2.近14日有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经停史、江苏南京市江宁区、溧水区旅居史等对象暂缓前来接种
3.省外接种第一针后回繁复种对象,必须携带第一针接种凭证(内容含姓名、身份证号、疫苗种类、批号、有效期、接种单位等信息),不能提供接种凭证的一律不予接种。
4.夏季高温,接种途中做好防暑降温
5、因沿河南路一中段维修改造,红花山路路口车辆通行受阻,请车辆从红旗巷绕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