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评议展作为 砥砺奋进促发展 —— 区经信局党委召开2023年度经信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08:50 来源:区经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2024年3月25日上午,区经信局党委召开2023年度经信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局属党组织书记分别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赵福同志代表局党委对述职情况逐一点评,既肯定取得的成绩,又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赵福指出,2024年是繁昌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关键一年,局属各党组织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希望各党组织:一是抓实政治建设,注重强基固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及《工作条例》常态化长效化学习。二是强化党建引领,坚持一体推进。树立“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围绕中心抓党建”的意识,始终把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去思考、去把握、去推动,达到融合发展、互促双赢的效果。三是聚焦关键环节,夯实党建基础。不断优化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严格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常态长效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把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四是围绕服务大局,激发组织活力。各党组织要结合行业特色、职能特征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发挥党建品牌示范引领作用,汇聚发展强大合力。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对双鹤药业党委及局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进行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