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组织开展“绿色健步走 奋进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6:01 来源:区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大力开展全员健身活动,营造干部职工健康快乐的良好工作氛围,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干部职工积极进取精神。2023年6月1日上午,区住建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人民体育公园开展“绿色健步走 奋进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此次健步走路线从人民公园大门口出发,延彩虹步道至竹丝塔公园,再沿公园步道返回人民公园大门。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兴致盎然地行走在绿荫环绕的道路上,大家三五成群或七八结伴,呼吸着公园内的新鲜空气,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畅快心情。

本次健步走活动既增强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又充分体现了“绿色、低碳、环保”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注重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养成运动的生活习惯,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蒋佳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