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盛投资集团:开展“双联双应”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5:38 来源:繁盛投资集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落实区委推进新时代基层党建“双联双应”工作要求,繁盛投资集团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摆在突出位置,积极开展走访慰问等活动,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2023年5月29日下午,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横山街道社区、新合村,开展“双联双应”走访慰问活动。首先为8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书本、文具等慰问品,并叮嘱孩子们要学好知识,常怀感恩之心,在党的阳光下茁壮成长,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然后入户走访了4名困难群众,与他们拉家常、聊民生,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存在的困难等,鼓励他们自立自强战胜困难;最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与村(社区)两委成员进行座谈,双方就信访、小区管理、帮办项目等事宜深入交流讨论。

下一步,公司将充分发挥“双联双应”作用机制,推动居民小区设施设备建设,协助街道社区解决老巷路灯问题,帮扶村民就业增收,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