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展改革委: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7 09:15 来源:区发展改革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和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近日,繁昌区发展改革委多措并举,以丰富的形式加强宪法的学习和宣传。

开展“宪法进机关”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集中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根本法治保障--写在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之际》,从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等方面阐述了宪法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提供的根本法治保障。

开展“宪法进社区”活动,区发展改革委来到双联系社区--繁阳社区小广场,采用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和张贴宣传海报相结合的形式对社区居民进行有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引导居民自觉运用法律、法规来解决问题,为社区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