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供销社党委所属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14:23 来源:区供销社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繁昌区供销社党委所属机关党支部、综贸公司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明确了各委员责任分工。

提前预热,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区供销社党委有两个支部,共有党员72人,其中综贸党支部40人,均为下岗改制职工,且老龄化较为严重,部分党员重新外出就业。换届前,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提前预热,做好宣传教育,通知每位党员,就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选征求党员意见,传达纪律要求,确保会议如期召开。

组织选举,会议议程有序进行。党员大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大会报告本支部近三年工作情况,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发展思路,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和党支部书记。勇担使命,奋勇前行更有力量。党委书记翁雪峰出席机关党支部换届大会并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坚持把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实现党建与业务双促进;二是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特别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尤其要抓好学习宣传教育,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注重提升业务素养和能力;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党员奋进力量,党员同志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壮大,推进供销事业不断发展,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